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方脸MM 这样化妆艳惊四座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26日10:17  尚妆网

  方脸MM一般颧骨较高、下颌骨突出,乃是具有坚强感的脸型因而在脸上找不到纤细女性气质与脆弱性,在装扮与修饰方面必须下功夫弥补这些缺点。

美容护肤之道
方脸MM

  用阴影膏以三角形涂在近颌骨处,用手向面颊方向混化,扑上碎粉。最后,在颧骨与颌骨部位扫上三角形的赭棕色胭脂粉。这样方形看起来就有了椭圆形的感觉,四方脸给人的刻板感觉便会一扫而空,令人温柔百倍。

  具体做法如下:

美容护肤之道
基本化妆法

  1、基本化妆法:必须略施浓妆,才能使脸部具有结实感。额头或颧骨部位最好画有阴影,会使脸型细小些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美容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